哭之前先道歉

你是笨蛋吗? (너는 바보냐?)








〈一〉






私设   警督娜✖️大佬俊✖️教父诺

大三角 


年龄设定罗渽民24岁  黄仁俊25岁  李帝努24岁

短篇➡️ 五章左右,且结局不定。








对面这个男孩子抓起来递给他的水,咕咚咕咚一口气喝完了,怎么看都是像狐狸一样的男孩呢。 




当黄仁俊那张脸出现在罗渽民脸前的时候,那张好看的脸上表情微微怔了怔。


你们确定没有抓错? 


是的,阿sir。


确定?


报告,确定! 


罗渽民微微眯上眼睛,修长的手指轻轻的拍打着桌面,不知道为什么看起来很烦躁的样子。


黄仁俊带着手铐脚铐微微低着头站在他的办公桌的左侧,小眼睛直愣愣的看着地面,也不知道想什么。 


过了一会儿,罗渽民再次张口,你现在是让我相信眼前这个人杀人,放火,走私,倒卖军火吗?你们确定他成年了吗。 


在长达24小时审讯中都没有怎么开口说话的人,这会儿倒是应答的积极,长官你是在夸我吗?


黄仁俊穿着囚服,抬起头对着罗渽民的眼睛说到。


罗渽民没有接话,只是淡淡的看了一眼便让人押下去了。


等到他们出去了以后,他想起来刚刚那个叫黄仁俊的死刑犯,接过自己话的时候表情很奇怪,他大概好像意识到自己错了,头又微微低了下去,直到他带着脚镣走出去也没有再抬起过头。 


罗渽民推开Mark办公室,这是他的哥哥也是他的上司,当他把文件拍到mark脸上的时候,也没有过多说话,就好像等着他来解释。


Mark只能陪着笑问他怎么了,看起来好像真的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罗渽民无奈指着黄仁俊照片说,这个人已经判死刑就算缓期一年执行,也应该在牢里,为什么档案上写24小时和警督在一起呢? 而且还是一级警督。Mark看到照片上的人和名字的时候,表情在一瞬间发生了很多变化,最后还是恢复了往常的样子, 渽民这个是搞错了啊,本来是应该送朴志晟的,估计新来的警员不清楚带错了,好了放这里你不用管了,可以下班了。 


???


 下班吧,下班吧。 




罗渽民下班走到大门口,又不自觉停下了脚步,今天那个人看起来很好看,人到底还是不可貌相的,罗渽民这样想着,等到罗渽民再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双脚已经站在临时关押嫌疑人的铁门前。 正在盯着自己脚链看的黄仁俊嘴里好像一张一合说些什么,真的像一只小狐狸。 罗渽民微微的咳嗽了一声,黄仁俊立马转身过来,还是很好看,罗渽民想,只不过比起来刚刚那会儿,兴致看起来不怎么高的样子,黄仁俊立马站起来身子,对着罗渽民微微点了点头,咧开嘴对着他微笑起来,但是脚步却还是站在原地一步都没有动,罗渽民心脏酸了一瞬间,稳了稳神没有给对面的留下只言片语就离开了。


一夜辗转反侧,第二天一大早就去了警局,一是睡不着,二是今天高层有个会要开什么的好像。


等到Mark打着哈欠走进会议室的时候,刚好8点整。无关紧要的问题说了一大堆,罗渽民觉得这种催眠术太好用了,所以他干脆悄悄把手机录音打开了,晚上说不定回家能用。  别人谈论什么他已经记不清楚了,等到再次清醒的时候就是黄仁俊进来了,还是微微低投坐在门口的角落里,他可真是太瘦了罗渽民想。


这场会议出现了分歧,双方长官各执一词,检方认为这种悍匪人物立即执行死刑是最好不过了,警方却认为从他这里可以更容易钓到更多让警方束手无策难捉的大鱼。 罗渽民嚼着口香糖坐在角落里听的乐不可支的时候,一个勾人的声音从另一个角落里钻出来飘到了罗渽民耳朵里。


不用一年,两个月的时间就充分了,我可以帮你们把一直想解决的盘踞在N市多年的地头蛇金容硕除掉,再附赠给你们两个人头。


不过说起来这个金容硕,早些年是跟着道上著名的金家大少金道英的,后来翅膀硬了自己独立门户,也不知道他找了什么关系,金道英竟也没为难过他,就连金道英的堂口也被一分为二,一半是这个金容硕占据了,这事儿后来还成了道上的笑柄,其实本来这也没事轮不到政府下死手,坏就坏在他不仅碰毒,还走私枪械,光是死在他手里的警察就不少于五个,这国家能容你吗,有点嚣张过头了,不过他管理做事风格到底被金道英带出来的,不仅下手狠毒后续清理工作也是干净到位,警方苦于一直捉不到他的证据,警方这边派出去的卧底陆陆续续不下十人,有一半都再也没回来过,这一次刚好遇到了一个鲨鱼,鲨鱼吃一条小鱼还是绰绰有余的,况且鲨鱼心情好还要赠送我们两天不小的鱼儿,何乐而不为呢。


但我有一个条件黄仁俊话锋一转,生活上合作的一级警督我要换成罗sir。


没有人不愿意答应这个条件,除了Mark。 后来Mark把黄仁俊押送到罗渽民交代黄仁俊脚上和手上虽然是没有手链脚链了,但是手脚上却多了两个报警器,只要离开罗渽民10米就会自动报警,还有除了我们一级督查外,谁也带不走你。黄仁俊嚼着口香糖耸耸肩,表示清楚。 Mark盯了好一会儿黄仁俊最终还是迈开了脚步,黄仁俊开门的时候,罗渽民正在脱掉警服。


你怎么会知道我们家密码?


不是我,是Mark总警监送我回来的。 


说完黄仁俊就站在门口,抱着双臂靠在门槛上静静地看着他。 


你…叫黄仁俊是吧?  


嗯,如果我有时间改名字的话,那我一定要换成黄富贵。


… 罗渽民看着面前的人眨着桃花眼跑火车。你坐下吧,我在熬粥一会儿应该就能吃了,你吃一点。


啊? 不用了,我不饿。 


洗手吃饭。


OK!罗sir!




黄仁俊刚坐下,罗渽民就拿着钥匙过来了,我帮你把警报器打开,你跑不掉的。 


不行,我可是很危险的人物呢~ 给我松开我可是要逃跑的,笨。小狐狸眨了眨他的那双蛊惑人心的桃花眼拖着腮帮子说道。


罗渽民觉得他说有道理,他感觉黄仁俊近身格斗不是自己的对手,但是他不想伤害他。 也就没再说什么话,点了点头表示赞同,就让他吃饭。


罗渽民第一次见到,吃饭就两粒米就宣布饱了的人,看着已经踱步走到沙发上准备打盹的人,便没在说什么。 他想着下午要不要出去买点碟片给他看,黄仁俊被勒令禁止靠近一切电子设备的。




两人下午的时候就已经到音影店,黄仁俊看着外面电闪雷鸣狂风骤雨,他还真是有毅力的孩子,在这个天气出门。


罗渽民大手一挥让黄仁俊随便选,不到三分钟黄仁俊就说没有他喜欢的,罗渽民问他喜欢什么,黄仁俊盯着窗外的暴雨说,我喜欢看综艺..  …。最后还是罗渽民坚持下他才选了几张碟片,坐在车上翻动着黄仁俊挑选的碟片,几乎体裁种类都是《教父》一系列的,罗渽民皱了皱眉头,黄仁俊边收雨伞边坐上车说道,这是我的梦想,他们都是我的偶像来的。 


罗渽民又翻了翻,《和莎莫的500天》这个电影我没听过。黄仁俊正用毛巾擦拭着自己被暴雨淋湿的衣服说道,应该是一部老片子了吧,我随手拿的。 


一回到罗渽民家,黄仁俊就立马用毯子把自己裹的里三层外三层,不一会儿就开始打喷嚏。


你这样的小身板和体质也能当大哥?罗渽民发誓这是他见到黄仁俊就非常好奇的一个问题。


黄仁俊端着他煮的姜汤白了他一眼。   




第二天的清晨罗渽民在卧室床上醒来的时候,屋子里只有一个人的呼吸声,沙发卧室都没有黄仁俊的身影,霎时间后背开始一层一层的开始细细渗透着汗水到睡衣里,直到看到餐桌上的信和mark的留言才松了一口气。


黄仁俊信里说,他跑掉了,让他起床后赶紧抓自己回去伏法。


Mark说,他被带到N市几天开始处理事情,你就不用跟过去了。 


黄仁俊刚下飞机到N市的时候,脑袋还是昏昏沉沉的,早上还没睡醒就被站在自己床边的李mark吓的半死,然后二话不说又被揪着飞到了N市,黄仁俊那双桃花眼现在是扑朔迷离,简单来说就是没睡醒。 


不过李Mark可没管那么多,直接带他去了酒店,还算他聪明我以为你直接要带着我去金容硕家门口呢。 


你倒是知道人家家在哪儿。


黄仁俊点了点头吃着手里的油条表示,废话当然了。 


李Mark被噎到了,你还真是知道? 


黄仁俊瞬间不想吃了,你还真是小看我?


怎么知道的?


他那会儿为了拉拢我,想垄断N市的烟草买卖可没少请我喝茶。


我真的以为你只是为了保命瞎说的。


嗯,也差不多不过瞎说了一部分而已。




那我们什么时候开始?李mark看着吃饱喝足躺在酒店大床上的黄仁俊。


我困了,等我睡醒了,早上你太早了我都..


好吧,现在就开始。




首先这个金容硕也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他现在枪支毒品已经开辟一条航线,也就是说他已经形成了自己的一条龙服务模式。 买家只需要下单就可以做在家等东西了,差不多就类似美团外卖模式,可以理解吧。


先不说他身在何处,单就他仓库里的枪支就够大战个三天三夜何况这里还靠海岸线,逃跑都太方便了。 


那照你这么说,我们的胜率我是一丝都看不到现在。


你别急啊,我这不是在这里吗,我可以去引蛇出洞就好了啊,黄仁俊吃着刚刚叫的炸鸡,擒贼先擒王,我们要避免大规模的爆发战斗,以免伤无辜。


不过,你们需要陪我演一出戏,他这个人生性多疑难以揣摩,一般情况的话他是不会相信的,所以我要你们找一个最好的狙击手,不仅要朝着我大腿一枪,还有心脏方向也需要,不过别把我一枪毙命明白了吗。 剩下的事情就可以交给我了。 


罢了还嗦了嗦刚刚就留在手指上的调味酱料。 


李Mark看着这个人的平静淡定,仿佛要被射杀的人不是他,只是淡淡的说着别人的事情。




这个人身上的故事有点多,超过了他的情报范围。李Mark皱着眉头想。 


喂!李警官,别皱眉啊。

评论(4)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