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之前先道歉

你是笨蛋吗? (너는 바보냐?)









切勿上升真人!❌


〈二〉




恕我直言.. 


李警官.. 你找的这个狙击手看起来不太聪明的样子.. 


在狙击手第二次把狙枪差点滑落的情况下。 


昨天晚上喝大了,可能还没醒不好意思啊。 


… 


李MARK警官!我的命难道真的就不值钱吗。


这是国内最好的狙击手,砸了重金给你请来的!


警署这几年看起来不太景气啊..


闭嘴,一会儿和他沟通一下情况。


ok。




黄仁俊把行动计划准确的叙述了一遍,再三确认狙击环节没问题以后,他长长的吁了口气,说实话他是不相信警署的但是他相信李mark。 


第二天按照计划,黄仁俊需要在下午两点半准时去赴约,然而出了一点小意外,谁也没有想到罗渽民就这么出现在他们眼前,吃惊的不止是黄仁俊,比他更吃惊的是李mark和警署的一帮小朋友,整个警署上至总警司下至警员,都知道罗渽民是从来不会去到第一线的,简单来说屁股都不会离开办公椅的。


不过没时间想太多了因为快要迟到了,黄仁俊只是淡淡的看了他两眼便再也没有将视线集中到罗渽民身上,行,大家都准备好了吧,还有我去到金容硕那里以后行动受限,联系的方法就等我想办法通知你们,所以你们千万不要轻举妄动。


交代好工作以后,黄仁俊走到门口又折返回来,李mark以为他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只见黄仁俊走回到负责这次行动的狙击手面前。


你…一定要瞄准啊,兄弟! 


直到黄仁俊走出酒店的那一刻,黄仁俊看着天空的太阳用指腹重重的揉了揉太阳穴,糟心他想。 就在三分钟前黄仁俊经过罗渽民身边的时候,一言不发的罗渽民突然间钳制住他的手腕,罗渽民抿住嘴盯着黄仁俊侧脸没错他在发火,在场的人都可以感受得到这位一级警督极大的不满情绪。


他在气自己呢还是气我呢,黄仁俊想。


黄仁俊摇了摇脑袋,显然现在可不是想这个问题的好时机,虽然黄仁俊迟到了十分钟但并无大碍,以黄仁俊的身份再迟半个小时金容硕也是可以等的。




仁俊怎么有空请我吃饭呢,真是稀罕事。金容硕对着刚落座的黄仁俊说道。


没什么,最近散心刚好到你的地方,本来以为你见到我会很开心呢,但是看起来好像不是呢。黄仁俊有点失落的说道。


怎么会?你能约我真是求之不得。金容硕看起来很绅士的样子,李mark看着监视器说道,旁边的罗渽民仍旧是一副低气压的样子。


这次不仅是黄仁俊一个人,还挑选了一个秘书来陪同他一起,只不过是真正的秘书,在她的扣子上装置着特制的摄像头,这才有了刚刚的画面。


包房这边儿已经半瓶酒下肚了,刚刚那个绅士的人好似一下子不存在了,仗着在自己地盘又喝了酒,金容硕这才色胆包天,一屁股坐在黄仁俊旁边,双手不停的捏着黄仁俊的肩膀。 


其实这个金容硕平时还有一大爱好,就是极致好色不论男女只要是被他看上的就没能逃出他掌心的,除了黄仁俊。 在第一次见到黄仁俊的时候,他就被黄仁俊的桃花眼彻底吸引了,三番四次暗下表达自己的心意,黄仁俊也不想撕破脸皮便只当看不见,黄仁俊这样直接无视他让金容硕这种心高气傲自大的人觉得自尊心被践踏了,不过始终是碍于黄仁俊的势力与地位一直都不敢造次,这次听手下报告他不久前到了自己的地盘上,出乎意料不等自己行动他竟然主动约了自己,这波操作着实让他肆无忌惮的对黄仁俊放肆起来。 


不过让他肆无忌惮的应该是另有他事吧,黄仁俊冷冷的看着那只不安分的双手想。


酒过三巡黄仁俊也晕晕乎乎,他确实不经常喝酒的,不一会儿光滑细腻的脸蛋如同打上了腮红一样,尤其那双桃花眼由于黄仁俊不胜酒力此时眼睛里充满了雾气,整个人看起来像个熟透的水蜜桃一般。金容硕看着黄仁俊这幅模样,一瞬间色性大发, 左手钳制住黄仁俊的双手右手直接向下朝着黄仁俊的皮带摸过去...


在监视器面前看着这一幕的mark与其他警员都一言不发的小心翼翼转过头去,只剩下罗渽民一人仍是死死的盯着屏幕,但表情没有多大变化,只是那双往常勾人的双眼此时满眼通红,双手紧紧的攥着拳头,周身不自觉的散发出冰冷的气息。


就在金容硕的双手碰到黄仁俊的皮带的时候,他一个激灵才发现自己现在的境遇。


别~ 别在这里.. 好吗..   好多人在看呢.. 黄仁俊的语气让金容硕和监视器面前的人儿都一愣,娇媚又不做作的语气实在太会勾人了… 


金容硕手下的动作停止了,好!好! 我们回去玩点更刺激的! 好吗?宝贝儿。


黄仁俊这才心里叹了口气。 油出大门的时候,黄仁俊对着秘书说你回去吧先,完了再给你打电话,秘书对刚刚的情况看的一清二楚实在不放心他一个人,这不是羊入虎口吗。 


没事,真的你先回去吧,好吗。 


不等秘书答应,黄仁俊就已经走到了金容硕身边,刚站定就被旁边的人搂住肩膀。黄仁俊边想老子到时候一定剁了他的手去喂血虎,一边开始倒计时。


一,二,三! 


砰!砰!砰!砰! 


四声?! 所有的人都愣住了,md怎么回事! 黄仁俊赶快检查了全身,卧槽!看着自己胳膊上的一枪,怎么只有一枪?但是别的不说还真他妈的疼,怎么突然换位置射击了,怎么会放空一枪? 还有怎么多出来两枪! 


黄仁俊下意识看着旁边的人,金容好似中了一枪,但是保镖死了两个,全是一枪毙命!黄仁俊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剩下的保镖簇拥上了车。 


不是不回来吗。 黄仁俊在晕过去之前想。 


当黄仁俊再次睁眼的时候,看到的就是无比豪华的天花板上挂着闪瞎眼睛的水晶灯,还真是土炮,黄仁俊想。 


顺势检查了一下伤口,已经被处理过了,医生手法还是不错的,虽然比起来以前自己的医生差太多,不过这会儿也不应该要求太多。黄仁俊穿着拖鞋,慢悠悠的溜达着这座金碧辉煌的别墅,顺势把扣子里警方留给自己的针孔摄像头打来。


李sir!罗sir! 监视器有画面了!印入大家眼帘的是一座金碧辉煌的..应该是宫殿了可以说!我以后抄他家的时候我一定要提前去,把墙上的装饰画和水晶都扣下来!这变态到底挣了多少钱!李mark警官瞪着他的迷人大眼睛边欣赏边腹诽。


罗渽民表情比起来遇袭那天,今天算是好太多了。 那天黄仁俊被打中的时候,罗渽民表情算是阴冷到令人发指,眼神里竟然有种要杀人的的感觉,哦!这真是一个糟糕的想法但愿是自己看错了。 


这边黄仁俊慢悠悠的溜达了一圈,但是都没有看到金容硕,算了先不管了,已经昏迷好几天了吧,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黄仁俊起来的时候,已经饿的前胸贴后背了..


黄少爷,您醒了?


嗯.. 您是?


我是金总派给你的生活助理,今天开始我就负责您的衣食住行了。 


黄仁俊心想到底是金道英带出来,还是有两把刷子的。 淡淡的答应了一声,表示知道了。


不过我饿的快不行了,有没有可以吃的? 


有的有的,您稍等。


不一会儿陆陆续续上了十几道菜,黄仁俊想说够了够了太浪费了,但是一想算了,自己还是闭嘴吧。 反正也不是自己的钱.. 


等黄仁俊吃饱喝足,这才打听起金容硕的下落.. 


呢个.. 金总他.. 


?? 


金总.. 


不会吧,我看你们金总只中了一枪而已,不会就这么死了吧? 


没有没有!当然不是,只是中枪的部位.. 


... 长久的尴尬在空气中飘散。


那天晚上黄仁俊也疼疯了,没仔细看不过金容硕那天躺在地下手护着的部位.. 


不会吧?! 不会吧?!


警局和黄仁俊都一惊。


不会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眼看着李Mark快笑晕过去了,罗渽民表情才有了微微好转,别憋了弟弟!想笑就一起啊! 哈哈哈哈哈!警局监控室一阵震天响的笑声!


怎么?他们这么快就疯了吗? 门口望风的两个小警员疑惑的看着对方。


黄仁俊这边也努力憋住不让自己笑,实在不行了猛的按住自己的伤口。卧槽!好tm疼! 


怎么了?黄少爷您还好吧? 


没事没事,可能是不小心蹭住伤口了。


黄仁俊当天在卧室把头埋在被子里笑了一下午!一想到金容硕变太监了,黄仁俊这澎湃的心情根本停不下来。 




不过后来过了一个月,黄仁俊和警局再也笑不出来了,因为一个月以来只是死尸已经是第五具了,三男两女全部是二十岁左右的年轻人,受害人无一例外下体还有全身布满了伤痕,尤其是一个男生下体简直惨不忍睹,而这些人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某一个地方与黄仁俊相似.. 所有总结起来以后,所有人后背脊梁骨止不住的发凉..


我一定会把他的手剁下来喂血虎。


如果说上一次是还带着玩笑成份,那么这一次黄仁俊就是十乘十的认真。 




金容硕再次出现的时间是两个月以后,黄仁俊正在花园里打盹,好像是有什么遮住了阳光,一睁眼就是那张令黄仁俊想吐的脸。


你今天想起来我了?


听着黄仁俊带有点娇嗔的语气,想必那个事他应该还不知道。 


不是宝贝儿,最近很忙你也知道我受伤了吗..我一好就立马来看你了。 


真的吗?金总不是骗我的吧~


真的真的,宝贝儿我怎么舍得丢下你一个人呢.. 来让我抱抱想死我了,真是的..


黄仁俊被拥抱着,真的他发誓如果不是他答应了李mark不然他一定一定会开枪把他打死的.. 一定的他发誓.. 


金容硕受不了黄仁俊撒娇的样子,又害怕黄仁俊知道那件事所以目前也只敢搂搂抱抱之类的,还真是不幸中的万幸..


此后金容硕每天来别墅的时间更加长了,但是每次都不办公,这就导致黄仁俊没有办法找到他犯罪的证据,作为一个过来人黄仁俊太知道这种证据一定会里三层外三层加密没有那么容易。黄仁俊真的想警方真是麻烦,一枪毙了他不好吗,非要找什么证据绳之以法,这就是我不乐意做警察的原因,太麻烦了! 这些天黄仁俊就这么被软禁在金家别墅里,连出去遛弯散步都被禁止,以前金容硕还是暗着变态,最近不知道怎么了变态的很明显了,好像是受到什么刺激了..  


黄仁俊躺在自己卧室的大床上第三次有了一个想法,如果直接杀了他会怎么样.. 还有一个想法他直接杀了金容硕然后直接逃回到自己地盘不知道这个想法会不会过于大胆了点,他倒是不担心李mark受处分,主要是罗渽民..让他头疼..




就在黄仁俊搅尽脑汁的时候,一个转机出现了..


金容硕今天白天竟然给他送来了一套定制西装,让他晚上陪他参加一个酒会..黄仁俊当然是求之不得,这可是一个好机会,这些天已经把黄仁俊恶心到不行了,终于可以透透气了。 但是黄仁俊盯着定制的西装不着痕迹的皱了皱眉头,这一幕被秘书捕捉到。


我们金总真是待您不薄呢。 秘书在一旁盯着礼盒里的西装说道。


哦~是吗,嘿嘿。 黄仁俊装的和一个傻逼甜二货一样,那没办法现在这个局势太糟糕了,不这样可不行。


是的,这款定制西装可没有几个人有能力能拿到。秘书似是骄傲的说道。


还好吧.. 黄仁俊装作受宠若惊的样子,黄仁俊你这个表情可真是傻爆了.. 传出去干脆就没脸见人了。 


黄仁俊回房里把摄像头装饰到这个西装外套上,再三确认没问题才重新打开了摄像头,这些天每天都是在那栋别墅里,监控室的人都想吐了。 


直到今天听说黄仁俊被放出去,这才打起来精神,李mark才闻讯从隔壁赶来,罗渽民倒是这些天都没怎么离开过监控室除了洗澡抽烟。


黄仁俊刚走到会场里,瞬间大家都安静了.. 


我的天.. 是黄仁俊吗? 黄少来了吗? 真的是他我看过照片的.. 两旁的人都在切切私语。 


他有这么厉害吗.. 


李mark一转头就看到副警司就站在他身后.. 您是什么时候来的,您坐您坐..被李mark拍了拍脑袋负责日常监控的警员这才摘下耳机,一回头整个监控室挤满了人…  还真是壮观呢.. 要是说这是怎么回事呢,原因其实很简单。这可不是商业聚会而是真真实实的黑社会头儿聚会,视频里面的每一个人都是升职加薪的模样,不心动实在做不到… 再说了也是第一次看黑社会聚会,觉得新奇的事物罢了..


黄仁俊可不认识他们这帮小喽啰,他在等那个让他走出金家别墅大门的人,如果没猜错的话。 


正当黄仁俊打算证实自己猜测的时候,眼前突然间慢慢变的黑暗起来,一双温热的手掌挡住了自己的眼睛, 这个味道是他.. 


哥!我都多大的还玩这个!这么多人呢。 


怎么了你多大?长大了就不要哥了是吧!


是是是.. 哥是弟弟错啦!现在可以把手拿开了吧。




黄仁俊这一转身,一个拥抱。把会场里的人还有监控室的人都看愣了。


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大名顶顶的金道英!


金道英亲昵的刮了刮黄仁俊的鼻子,最近怎么又瘦了这么多? 黄仁俊伏在金道英身上,避开那个紧紧跟着他的秘书,悄悄地在他哥耳边说道,还不是金容硕..哥想杀了他太讨厌了我快被他恶心死啦! 


你呀,还不是你自己贪玩,为了那个人跑去警局玩自首,你可真行!不是说那个人都不记得你了吗?消息出来的那天你可不知道他回来的时候,脸都快黑成煤炭了。 


哎呀~ 那能是我


你好!金先生..  话音被打断了是金容硕。 


金道英又恢复了往日的表情,像一座冰山.. 两个人真是一模一样黄仁俊暗自腹诽.. 


嗯。金道英回答道,眼神却没离开过黄仁俊。


金先生,仁俊现在是我的


呀~你呀,不是说不让你穿这种烂衣服吗,你自己看手腕是不是磨红了!  说过多少遍你自己说,黄仁俊! 


金道英不大不小的声音,刚好让在场的人都听的清清楚楚包括监控室的人.. 


这边监控室的氛围已经处于很尴尬的状态了, 先不说为什么黄仁俊给金道英称作哥哥,主要是金道英刚刚说是他贪玩才自首的,这是岂不是朝着警局脸面上啪啪打脸吗.. 还有为了谁,这个人又是谁? 


监控室里的人刚刚吃的午饭真是要消化不良了要,再看罗渽民的脸色苍白..


这边儿还没消化完,那边好戏不给空档就开始了.. 


黄仁俊脱下金容硕的那套西装,金道英拿来新的按照黄仁俊的尺寸的定制给他重新穿上。旁边的秘书已经傻眼了,怪不得人家刚刚皱了皱眉头,金道英这套和金容硕的根本就不是一个级别..


以后别穿了,不然他又得念叨我了,快被你俩烦死了,他知道你受伤了。 


他..没来。


嗯,没让他来,怕破坏你的戴罪立功的卧底游戏。 


黄仁俊眨着眼睛差一点就要去亲这个哥了,不过随后看了一眼形势还是算了..谁让自己贱.. 


呢个.. 金容硕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哥.. 你们认识吧? 


金容硕点了点头,一直听闻金道英有两个弟弟,没想到黄仁俊是其中一个..


哥,这是金容硕我的男   黄仁俊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金道英扯着黄仁俊的耳朵说,他的人就瞄着金容硕的脑袋,你要是不想游戏结束,就别说。你又不是不知道他的脾气。 


嗯嗯,哥还是你聪明!


… 


好了,我要走了一会儿你在玹哥等急了,我们三个得去一趟意大利,钻石出了点问题过去一趟,我今天过来就是看你没事就行。 对了,你自己注意安全,我留了人在你身边。


说完,金道英看了看脸色青一阵红一阵的金容硕,还是伸出手来,我弟弟你可要好好照顾了。


说完就离开了。


黄仁俊看着他哥的身影,有点后悔了,想跑!怎么办?哎.. 罗渽民啊罗渽民.. 你真是.. 



评论(3)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