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之前先道歉

曼谷的狗血爱情故事

 

 

 

Chapter.52

 

“喂! 陈炳林!” 

陈炳林身体一滞,听着传入耳边的那句声音,他的双腿就像是灌了铅一般在也动弹不得。

这是他真正意义上第二次见黄乐荣,第一次在安家内,这是第二次在柬埔寨的集市中。  

 

“我买了好多东西,你能帮我送到营地吗。” 黄乐荣眨巴着眼睛,提着大包小包就来到了他面前,陈炳林下意识的接过了黄乐荣手中的物品,但是,眼睛却目不转睛直愣愣的看着面前的人,喉咙里却像是突然失声,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Nan…no:…Nanon… 稍等一下。” 陈炳林磕磕巴巴的模样让黄乐荣心脏再一次变成了一颗青绿色的柠檬。 

陈炳林先带着黄乐荣走出了集市,路上打了一个电话,然而,没有多大一会儿,那辆熟悉的军用汽车就停在了自己身边,黄乐荣眉头紧蹙。  

陈炳林把手中的东西递给了金珉奎,嘱咐他开慢点,又帮黄乐荣拉开了车门,甚至车子留给他一个车屁股的时候他还摆了摆手,黄乐荣简直是气不打一出来,而金珉奎则是神情严肃。 

 

 

“你不开心,少爷。”Darke不知何时出现在了他的身后。

“今天我遇到他了,但是,我都没有问他一句,最近好不好,金珉奎有没有欺负他,或者是这些年怎么样,就让金珉奎给他带走了。”   

“他看起来瘦的脱相了,不知道是不是金珉奎欺负他了。” 

“少爷不都已经把全部身家都让给他了吗,还在担心什么。” Darke仍旧不可思议直到今天为止,虽然他知道很爱,可是… 陈炳林把自己全部身家都转赠给黄乐荣这件事仍旧过于冲击,Darke说不上来,但是,总觉得透漏着一丝怪异。

 

 

然而,就在几天后。

 

“怎么了? 他欺负你了? 怎么哭了? ” 陈炳林接到Darke电话,立刻从大使馆跑了回来,Darke在电话里说,“少爷,黄少爷来找您了,好像哭过了。” 

 

陈炳林回到住所发现,黄乐荣鼻头还是红红的,明显是刚哭过,可黄乐荣刚一看到急匆匆赶回来的陈炳林,压下去的情绪突然间又泛了上来,珍珠的大的泪珠顺着脸颊掉落,陈炳林慌乱的用粗糙的手掌轻轻抹掉黄乐荣晶莹剔透的泪珠,“怎么了? 他动手打你了吗? 还是哪里不舒服? ” 陈炳林急的额头出了一层薄薄的汗珠。

 

“你怎么不问我为什么骗你。”

“因为你要躲安时贤的追杀啊。” 

“你不怪我…骗你…”

 

陈炳林从桌子上抽出来一张纸巾,轻轻的整理着黄乐荣整个脸颊,他看似漫不经心的样子,开口却道: 

 

“只要你还在这个世界上 我…别无他求。”

“就算我这辈子和其他人共度余生?”

“… ”陈炳林没有立刻回答他,只是帮他理了理他被汗浸透的黑发,“我只要你活着。” 

黄乐荣的心瞬间咚!的一声跌落谷底,然而,不等他气愤的转身离开,陈炳林又先他一步开口: 

“Nanon知道Pat吧。”

Pat这个名字他经常听金珉奎提起,是红头文件中的一员,这人由于手段行事风格过于残忍,势力范围大,影响力之广,所以成为了红色人员中的重中之重。 

 

“那个人就是我。”

 

黄乐荣瞪大了双眼,不可置信的听着陈炳林刚刚讲出来的那句话,“!!!!不… 不可能… 你不要

随后陈炳林却自顾自的从脖间掏出一条发光的项链,项链最下方挂着一只银色素戒,干干净净什么都没有,但是,却和陈炳林左手上无名指上的那个戒指相配。 

 

“这个是按照你的尺寸定制的,原本以为这一生再也不会有机会送出去了,最后还是老天爷眷顾我了。” 陈炳林边说边把戒指戴到黄乐荣的无名指上。 

 

还没有等黄乐荣来得及说些什么话。

“黄乐荣,今生不要再见了。” 

 

黄乐荣不记得他是怎么走出陈炳林的别墅的,又是怎么样坐上车回营地的,只是他隐隐约约听到Darke说:“别怪他。” 然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醒来的时候已经在自己的房间里了,金珉奎就坐在身边眉头紧锁,愁容满面。黄乐荣醒来只觉得痛,具体是哪儿痛他也说不清楚,坐立难安,心绪不宁,总之,痛苦,非常痛苦。

 

金珉奎问他饿不饿要不要吃点什么,黄乐荣却说想去越南待一段时间,金珉奎没有答应,只是说养好了身体才好见到父母。

 

“你又打算这样放弃了,对吗。”金珉奎背对着他看不到表情。

“!?… 你什么意思…”

“这些话本不应该我来讲,多少对我自己不公平,但是…黄乐荣,你知道你最大的优缺点是什么吗?”

“优点是:放弃的很快。”

“缺点是:放弃的很快。”

“有话直说成吗.?”

 

“…”一阵沉默。

“陈炳林送来的合同你看过了吗。”

“没”

“那你可要认真看了。”金珉奎神情十分严肃,他拉开抽屉把压在上面的那份红色的文件拿开,把下面白色的文件递给了黄乐荣。

黄乐荣伸手接过那份合同,一开始他的表情还算是轻松,越到后面神情就越发的难看,终于变成了和金珉奎一样的脸色。

 

“他…什么意思…”黄乐荣有点喘不过气。 

“… 你觉得呢。”  

 

“Pat就是我…、名下所有财产转赠、今生不要再见了、我只要你活着、别怪他… ” 这几句话在黄乐荣的脑海中重新一一浮现。   

 

黄乐荣几乎是跌跌撞撞的跑出金珉奎的营地的,他一刻都没有耽误的重新跑向了刚刚才被赶出来的地方。 

 

“陈炳林,你他妈的死定了。” 黄乐荣去的时候已经想好用什么样的脏话来骂了。 

然而,直到五个小时之后,黄乐荣才明白,这一次陈炳林没有和他开玩笑,也没有心软,尽管雷阵雨已经下过了两轮,自己像落汤鸡一样躲在门外的这件事情,陈炳林已经一清二楚,但是,一点动静都没有,甚至于连后院的狗都没有叫一声。 

 

后来,又是金珉奎来把人接走的。

金珉奎记得当时自己问陈炳林,

“你确定不会后悔。”

但是,陈炳林答非所问的说了一句话。

“我只要他活着。”

 

之后的日子里黄乐荣又重新恢复到那种封闭的状态下,不说话也不动,一坐就是一整天,眼睁睁看着脸颊的肉越来越少,整个人也越来越消瘦。

 

金珉奎一见他这幅模样就气不打一出来,终于在送去的饭又被原封不动的还给他的时候,他的忍耐也到了极限。 

 

砰! 卧室的大门被突然打开。

“金珉奎,你干

“黄乐荣! 他是死了吗?” 

“…什么?”

“我问你,他是死了吗?” 

“金珉奎,你到底

“没有!对吗? 所以,为什么!

“为什么你宁愿坐在这里痛苦,也不愿再找他?! ”

“黄… 乐荣… ” 金珉奎的声音都在颤抖,紧接着又说道: “黄乐荣,我告诉你,当初他来找你的时候,整整一个多月,一天都没有断过,有些时候我故意将他拦下,连领地都不让他进来,我以为他会回去,而他呢!他就在边界待一整天,第二天再继续来过。” 

“… 金珉奎…”

“所以,你就去了一次对吗? 他就对你狠了一次,你就失望了。 那既然这样,就干脆一点,彻底断了。我想… ”金珉奎顿了顿,“我想你并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爱他。” 

“操! ” 黄乐荣一个拳头就上来了,没有收劲儿,金珉奎的嘴角立刻就破了。 

金珉奎舔了舔伤口,眼睛逐渐暗了下来,“黄乐荣,你有打我这本事,也不会坐在这里被我骂,你确实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爱他。”

 

黄乐荣一个趔趄,倒在黑色的沙发上。 

金珉奎临走之前,还是停顿了片刻,“黄乐荣,有些事情,缘分断了就再也续不上了。”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