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之前先道歉

曼谷的狗血爱情故事

 

 

 

Chapter.53

 

最近这几日不太太平,自己在柬埔寨待得日子太久了,觊觎自己位置的人可不止一两个,这个位置你能坐,那自然其他人也能坐,越南那边已经开始催促自己回去,再加上关钟鹏最近打电话给自己说关家出了一点问题,陈炳林一直心神不宁。

 

陈炳林原本打算是要先回一趟越南的,却不曾想有人先他一步,这个人实在令他舍不得,走不掉,放不下,他经常抽着烟对Darke讲自己就像是被美色耽误朝政的古代昏君。

 

原来,那件事情以后,黄乐荣越想越觉得来气,一开始就是纯生金珉奎这个外人的气,觉得一个外人懂什么,大概是后来,又觉得气不过直接带上了事件的始作俑者。

 

不过…

不过…金珉奎说的话,他没办法否认,除此之外,其实他更多的感受是,害怕,他害怕永远都见不到陈炳林了。

 

从真正意义上来讲,他从未想过这件事,不论在西班牙还是柬埔寨,其实,自始至终,他都明确的有一个认知,那就是,只要他想他便能见到陈炳林这种听起来荒唐但因为自己是黄乐荣所以显得又很正常的事情。 

所以,虽然很痛苦但并不是那种承受不了的痛与苦,但如果像是那日金珉奎所讲的情况,那这个痛苦黄乐荣是无法承受的,就算他饱受折磨,还是无法面对这件痛苦的事情。 

 

也就是从这次之后,黄乐荣就突然就变了,他每天都要开车三个小时去找陈炳林,无论刮风下雨,然而,次次都是闭门羹,不过,黄乐荣这一次看样子是下定了决心,一连两周,每天都会来,陈炳林从黄乐荣来的第一天就知道了,虽然很震惊,但是,更多的竟然是抑制不住的喜悦,尽管他对自己说,“除非你想让黄乐容生不如死,否则就别离他远一点。”  

 

可是,黄乐荣这一次的模样看起来异常的真挚,陈炳林总是狠不下心,他要求Darke每天汇报黄乐荣的消息,不仅如此,就在黄乐荣连续来了三天之后,以别墅为半径的三公里之内立刻便布满了摄像头,此后陈炳林盯只是着画面中的小人儿心就能软成了一汪春水。 

 

 

所以,后来呢。 

“所以,陈炳林你真的还蛮好钓的。”

“分人。” 

陈炳林灭了左手上的烟,把脑袋埋在怀里小人儿的颈处,大口大口吸吮着他身体散发出来的味道,由鼻腔进入肺中再随着血液流进全身。

“陈炳林,你现在看来就像个变态。”

“黄乐荣,你的爱人看起来像是变态可不是什么值得幸灾乐祸的事情。” 

Darke在一旁看着被陈炳林紧紧箍在怀中的黄乐荣就犯愁,虽然他知道,陈炳林与黄乐荣的拉锯战,黄乐荣一定会赢,但,他就是没有想到,黄乐荣会赢的这么彻底还… 还如此快。 

 

 

事情是这样,那日黄乐荣照旧来找陈炳林,不过,他的车子抛锚了,距离别墅大约还有一公里的时候,虽然不是什么大事,可陈炳林看着从车子跳下来的人还是止不住的皱了眉。

然而,祸不单行,黄乐荣大概今天是没有看黄历,刚走了两步路而已,天空中噼里啪啦的就开始下雨,不是那种绵绵细雨,是霎那间山河大地笼罩在黑暗之中的强阵雨。 

可黄乐荣却一言不发的朝着别墅一步一脚印的坚定走着,他整个人被雨打湿之后,看起来更加的消瘦,就像是在台风之中的一棵小树苗,随时都会被连根拔起的模样,让陈炳林的心控制不住的颤抖,他赶紧就差遣Darke给人送伞,可哪里知道,Darke刚出门,身后突然间有一个身影瞬间冲到了大雨中。

 

后来的场景便是陈炳林抱着已经昏过去的黄乐容,脸色煞白,就像是丢了三魂七魄。

“他没事,就是太累了,输了液就会好起来的。” 医生已经把这句话重复说了三遍,陈炳林才终于同意让他离开。

黄乐荣醒来的时候,陈炳林正在沙发上聚精会神的批阅着文件,他没有喊他,只是把脑袋调整到一个最佳观赏位置上静静地看着面前的人。 

直到陈炳林肩膀隐隐作痛,他这才放下文件,起身踱步到黄乐荣身旁,他刚俯身下去,想要给小人儿整理被子,就看到那双灵动璀璨的眼睛缓缓睁开,四目相对,然后就是黄乐荣的一句,

 

“陈炳林,我大概就像是一只你养的流浪猫,心情好了就把我紧紧抱在怀中亲吻,心情糟糕了就把我扔进浴室里自生自灭。” 

“不是这样的,黄乐荣。”

“是这样没错,陈炳林。”

陈炳林直起腰,没再说什么推门而出。

 

直到晚饭时间,Darke才进来说可以去吃饭了,黄乐荣只是摆了摆手,说知道了,但是,却始终没有从二楼出现过。

陈炳林眉头紧皱,过了一会儿他端了一碗白粥上了二楼,再过了一会儿,就听到了争吵声和物品破碎的声音。 Darke不被允许上楼,陈炳林早已经吩咐过,没有他的允许谁都不能上楼,所以,Darke只能听着这一切的发生。 

 

“真后悔我当初没有真的死掉! ”黄乐荣恶狠狠的说道。

“你说什么?” 陈炳林似乎是不敢相信他听到的话。

“我说,我应该真的!! 唔!唔唔…! 唔… 

后半句话被陈炳林用嘴巴堵住了,这个吻激烈又悲壮,黄乐荣是真是到了情感爆发的临界点了,也不示弱,狠着劲儿便咬破了陈炳林的嘴巴,一时间眼泪、血混合着吻,整个场面难堪极了。

 

 “黄乐荣,你真是我的一根肋骨,一下又一下的戳着我的心脏,真是一点都不留情面。”陈炳林把黄乐荣死死的箍在怀里,叹气。

 

 其实不然,陈炳林趁着黄乐容昏迷的时候就想过了,他确实做不到狠下心彻底与黄乐荣分开,因为只要他不经意的瞥一眼,自己的人连带魂魄都会被吸引过去。 

 他实在是太想念这个人了,失而复得之前他虽然黏他黏的紧,但是,却还有一定的理智,理性的给黄乐荣个人空间,但是经历了这种事情以后,陈炳林没有其他的想法,他只想把黄乐荣放在自己身边,一刻也不能离开,当然了,如果更加准确一点的话,囚禁也没有错。 

 

 

如果要让陈炳林回忆起在安家的情况,实际上,很多东西他都已经忘得差不多了,但是,唯独黄乐荣出现在自己面前那一瞬间,他记得特别的清楚,因为那之后,陈炳林连续做了一个星期的梦,梦里都是那一幕,但是,只要自己往前走一步,梦里的黄乐荣就会退一步,他触碰不到这个人,每一次他都是带着一身冷汗从梦里惊醒。 

 想到此,陈炳林灭了手中的香烟,再次收紧胳膊把怀中的人紧了紧,

“黄乐荣。”陈炳林把脸颊埋在他的颈处。

“…嗯。” 黄乐荣翻着书心不在焉的回答着。

“我再给你一次机会吧。” 闷闷的声音从颈处传来。

“好啊。” 黄乐荣饶有兴趣的合上了书,用下巴蹭了蹭伏在自己颈处男人的耳朵。

“你要是还有离开的我的想法,现在就离开。” 陈炳林边说着,胳膊却一直在使劲儿收紧,黄乐荣眨巴着眼睛。

 

流动的空气在瞬间便成为了静止状态,当然了,黄乐荣也是,陈炳林也是。

 

“陈炳林。” 好一会儿黄乐荣才开口。

“嗯…” 陈炳林还是不肯探出脑袋。

“陈炳林,看看我。” 黄乐荣用嘴巴轻轻的吻着男人的耳朵,好一会儿,男人才悻悻地离开温柔乡。 

 

陈炳林被迫与黄乐荣对视,二人谁都没有避让,过了好一会儿,黄乐荣的眼睛缓缓掉落了几颗透明的泪珠,陈炳林深深的叹了一口气,下一秒俯身而上,一夜旖旎。

 

有删减

 

“Nanon乖,自己说一遍,自己的名字给我听。”

“我叫… Nanon Pawat. ” 

 

 

 

 

评论(1)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